客戶服務

  • 甚麼是SPTrader Pro?

    SPTrader Pro是中國銀河國際之期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,提供快捷方便的智能手機期貨交易平臺買賣香港期貨、期權及環球期貨産品。

    主要功能包括:

    ·期貨及期權交易服務

    ·串流報價服務

    ·查詢交易詳情

    ·查詢戶口結餘

    ·查詢現金資料

    ·建立觀察名單

    ·提供不同下單類型


  • 申請使用SPTrader Pro?

    如閣下已是中國銀河國際的期貨客戶,並已申請網上交易服務,即可使用現有期貨帳戶號碼及密碼登入SPTrader Pro。未有期貨賬戶之客戶,可聯絡閣下之客戶經理加開期貨戶以享用SPTrader Pro期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。

  • 使用SPTrader Pro需要任何費用嗎?

    閣下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即可以免費使用SPTrader Pro期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。

  • 如何下載SPTrader Pro?

    閣下可於Apple App Store / Google Play搜尋「SPTrader Pro」並下載。

  • 如何登入SPTrader Pro?

    安裝SPTrader Pro到您的瀏覽裝置後點擊SPTrader Pro的圖標,並輸入“網域”(香港及海外客戶ft1.chinastock.com.hkft2.chinastock.com.hk; 國內客戶: ft3.chinastock.com.hk)、 “使用者”(即您的帳戶號碼及“密碼”。由於SPTrader Pro之使用的帳戶號碼及密碼與現有期貨戶口相同,閣下只要使用現有的帳戶號碼及密碼便可登入。



  • 我是否可以同時登錄多於一個SPTrader Pro?

    不可以。若閣下同時登錄多於一個系統,將被當作重複登錄,重複登錄的使用者將被拒絕登入系統。客戶如欲切換使用平臺,請先登出再從另一裝置登入。

  • 可以在SPTrader Pro更改密碼?

    可以,但請注意如閣下於SPTrader Pro內更改密碼,閣下的期貨戶口密碼亦會同時被更改。